🚨下楼了

[TF家族三代]校霸×学霸(25)

我=你=张念语

高二生


不喜互喷

勿上升

_______________


中午的时候,高嘉宣走到我们班,我看见了她“她在外面干嘛?”我困惑的看着身边九个人,他们也困惑的看着我


高嘉宣站在门口向我挥手,张泽禹说“她对你放下偏见了?”“没有啊!”我抓了抓头


邓佳鑫说“算了!还是去看看吧!”他们九个人同时起身,我走了出去


一走出教室,就看见高嘉宣站在门边,她看见我就立马抓住我的手,看到我身后的九个人,才慢慢的放开我的手


从口袋拿出一封信,把信给了,就走了“欸!”


「信的内容在彩蛋里」


身边的张极摸了摸我的头“我们小朋友看什么这么认真”我把信拿给他们看


突然身后有个低沉严肃的声音“你真的想去吗?”身边看完信的苏新皓附和道“对啊!万一她骗了你怎么办?”


“那如果她真的想道歉,可是我爽约也不太好吧!”


左航无奈的看着我“你喔就是这么单纯,好吧!那不然我们陪你去怎么样?”“这样好吗?”


朱志鑫想了想说“如果真的是宴会,人多一点才热闹吧!”童禹坤觉得朱志鑫说的对“对啊对啊!而且高嘉宣不也挺喜欢我们的吗?我们去她应该不会怎样吧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[100粉更新]


QQ:741953012

进群进群

评论(16)

热度(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