🚨下楼了

[TF家族三代]妹妹你好香(7)


我=你=张念语

初三生


不喜互喷

勿上升

_______________


这姿势有些羞涩,张泽禹整个人趴在张念语身上,两个人差点就亲上了,张峻豪走了过来拍了拍张泽禹的肩


“你两干嘛呢?”谁知道张泽禹手一滑,就亲了上去,一旁的张峻豪一脸无辜,好像没他啥事一样


地上的两个人红着脸站了起来,其他人还不知道发生了啥事,只是看着这两个人的脸红的像颗苹果


张峻豪说了句“你两为啥还亲上了?”张念语顿了一下(他怎么看到的)其他人瞪大双眼看着张泽禹


“张泽禹!你怎么占妹妹便宜!”“张泽禹你今儿免不了一场造化,我跟你说”“你今儿必须遭”一说完,张泽禹见状不对,拔腿就跑,其他几个也跟着冲上去


留下张念语一个人呆呆的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的(远看着挺傻的),这是童禹坤也从武汉回来了


“欸!你就是他们说的新成员吧!”“嗯对,你好!我叫张念语”“喔!我是童禹坤,你怎么一个人站在这里,他们人呢?”


“啊!”张泽禹一边叫一边跑回来,童禹坤反应快一把将张念语拉到旁边,张泽禹还在跑,根本没有发现到后面的人都不见了


其他人在经过张念语和童禹坤之后就停了“毛哥!你终于回来了”“喔!我听说有人想我了,所以就回来了”“你好自恋啊!毛哥”


“欸!你们在这啊!”一位stf走了过来“对了!念语,飞总说让你搬到宿舍和他们一起住”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[100粉更新]

QQ:741953012

进群进群

评论(14)

热度(38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