🚨下楼了

[TF家族三代]姐姐我错了(3)


我=张念语

已成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不喜互喷

勿上升

__________________


他们四个走进练习室,路上谁都没说话,做到了旁边的椅子,一副要死的样子,而两个小的已经默默的流下泪水


跟他们一起也好几年了,怎么可能看不出来他们心情不好呢!


但是问他们怎么了,他们也不说,只是摇了摇头,我也只能坐在一旁陪着他们,过了这奇怪的一天


隔天早晨,我走进了他们房间,没人,所有东西都没了,到这我也已经完全猜到了,我急了“不会的!不可能!”


我拿这外套,就跑出门,急忙的到了公司,公司里也没有他们的身影“张念语,来我办公室一下”是哪个老头


我跟着他进了办公室“他们人呢?”我一进门就问了这个问题,他也不急“这是你的经纪人”他指向一个大姐姐


但我却一直重复刚刚的问题“他们人呢?”“他们已经丢下你离开了”“不可能!”


“面对现实吧!孩子,给你一个机会,你solo出道,条件是...解约”“好”


我毫不犹豫,我怎么可能会不想出道呢!更何况,我出道了,还可以跟他解约


但就算这样,我也完全开心不起来,因为我的弟弟们丢下我走了



虽然我知道这是一定会发生的事情,但这一切来的太快太突然了,打了我一个措手不及


就这样我和他解约了,离开了这个地方,没回来过,前面几年我一直试着和他们联系,但他们就像消失了一样



就这样从“我们”变成“他们”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[100粉更新]

QQ:741953012

进群进群

评论(5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